当前位置:

宁远县在全市率先完成国土调查野外核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萍 胡三军 徐艳 编辑:于佳丽 2019-04-19 15:5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9日讯(通讯员 李萍 胡三军 徐艳)4月18日,笔者从湖南省永州市“三调”办公室获悉,宁远县外业核查工作已全部完成,成为全市率先完成“三调”野外核查工作的县区。

宁远县在全市率先完成国土调查野外核查

本次国土调查时间紧、任务重,宁远县高位协调,周密部署,强化领导,成立宁远县第三次国土调查领导小组,组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地点设在宁远县自然资源局内。宁远县自然资源局抽调精干力量充实“三调办”工作队伍,负责组织实施协调“三调”工作;技术单位——湖南省第一测绘院组建105个工作组,采取提前制作工作底图、分片包干、内外业紧密配合等举措,全力做好外业核查工作;宁远县直相关单位和各乡镇(街道)、行政村(社区)等密切配合协作。参与单位部门人员上下一心、攻坚克难、纵深全速推进“三调”外业核查工作。

宁远县于3月19日在宁远湾井镇开展“三调”外业核查试点,3月28日起在全县范围铺开,截至4月15日,圆满完成全县20个乡镇(街道),422个行政村(社区),2500.86平方公里,16.6万多个图斑的现场核查任务,举证图斑近4万个,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绩,为下一步内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李萍 胡三军 徐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31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