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查处二级机构问题50个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宾 黄昱文 编辑:于佳丽 2019-04-22 13:2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2日讯(通讯员 刘佳宾 黄昱文)“群众的申请几日内能够办结?”“收费明细有没有进行公示?”“项目评审的流程是怎样的?”连日来,宁远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深入全县各部门单位二级机构开展集中检查,对群众反映强烈、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线索进行“大起底”。

今年以来,宁远县对全县党政机关、人大机关、政协机关、监察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所辖二级及以下机构和直属单位“亮剑”“开刀”,重点整治二级机构党组织及领导班子成员2016年来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民主集中制,贪污贿赂和渎职犯罪,行政审批、执法、服务,中介服务机构管理等7个方面的情况。

宁远县按照“一个单位、一个检查组、一套方案”的原则,通过个别谈话、调阅会议记录、财务凭证、工作台账等方式,开展“地毯式”专项检查,同时从典型案件中发现规律性问题,组织开展“全行业”“一条线”清理。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坚持从严从快从重处理,集中通报曝光,对整改工作不认真、不负责,落实不到位,问题依然突出的,一律从严追责问责。

宁远县一季度共收集二级机构问题线索63条,查处问题50个,党纪政务处分4人,组织处理4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宾 黄昱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2/5334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