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瑶乡采茶忙

来源:红网 作者:黄建军 徐艳 编辑:于佳丽 2019-04-22 13:20:35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瑶乡采茶忙

红网时刻永州4月22日讯(通讯员 黄建军 徐艳)4月21日,笔者在宁远县棉花坪柑子源高岭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看到,瑶胞正在忙着采摘“谷雨茶”。

“谷雨茶”是一年最好最新鲜的茶叶采摘黄金时段,为了那一口满满的醇香,瑶胞们纷纷不失时机、抢抓好天气上山采摘茶叶。

宁远棉花坪柑子源种植基地海拔千米,云雾期长,茶叶品质佳。近年来,该基地采取合作社+茶农+基地的模式,茶园全部实现有机种植生产,目前,已认证无公害有机茶园面积400亩,年产值达250万元,高岭茶园已变成了瑶胞名副其实的绿色“聚宝盆”。

来源:红网

作者:黄建军 徐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2/5334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