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云龙示范区“百企万岗”走进高校 3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红网 作者:严远丹 编辑:肖拓 2019-04-23 21:54:41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0424123920.jpg

2019年株洲云龙示范区“百企万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暨“温暖企业园区行”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DSC_0100.png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记者 严远丹 通讯员 唐平)4月23日,2019年株洲云龙示范区“百企万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暨“温暖企业园区行”活动启动仪式,在云龙示范区举行。百余家长株潭企业,为湖南工业大学及株洲职教科技园区内9所高校的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服务。

此次活动也是云龙示范区“致敬祖国·巡礼云龙”系列活动之一。10年来,云龙示范区相继获评国家绿色生态示范城区、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城区、中国自主创新园区生态文明奖和全省“十大平安园区”等。

就业是民生之本。10年来,云龙示范区不断优化就业创业服务,开展了“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等一系列就业服务活动;积极推进产业研究园、零创空间、云田农民创业基地等双创和孵化平台建设,就业服务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与所学专业,在现场寻找自己想要的岗位。记者在现场发现,大多数同学在就业选择上还是比较青睐与专业相关的岗位,希望能学有所用。湖南省商业技师学院的毕业生汤睿芳毫不犹豫地签下了一个销售岗位的就业意向。她说,自己在上学时,经常利用假期做销售方面的兼职,积攒了一些经验,希望毕业后继续从事销售工作。

各招聘企业工作人员也纷纷向应聘者详细介绍企业的发展、用工需求等情况。湖南海福祥健康养老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养老产业需要大量护工,他们希望能从贫困地区吸收大量贫困劳动力,以就业助力脱贫攻坚贫。“我们对应聘人员的要求放得比较宽,30岁到55岁以内,踏实肯干就可以。”

本次招聘会共有百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000多个,涉及行业多元化,岗位需求涵盖通信类、电子类、经济类、管理类、营销类等专业。此次招聘活动,共有3000人次入场求职,最终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302份。

据云龙示范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周旭介绍,下半年还会再进校举办点对点招聘会,他们将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以便高校毕业生在第一时间了解各用人单位的用工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严远丹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3/53517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