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直接帮扶”第二轮走进南湖村

来源:红网 作者: 胡颖 石珊 编辑:姜珊 2019-04-24 09:15:1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衡阳市雁峰区产业扶贫第二轮第一站走进岳屏镇南湖村,为贫困户送上蔬果苗。

红网时刻衡阳4月24日讯(通讯员 胡颖 记者 石珊)“每户都有,大爷,您路上小心!”“领取鱼苗和果蔬苗的贫困户,两者是不能重复的,不好意思!”近日,衡阳市雁峰区产业扶贫第二轮第一站走进岳屏镇南湖村,为贫困户送上蔬果苗。

这是雁峰区产业扶贫“直接帮扶”的第二轮。据统计,在4月18日-19日,雁峰区农业农村局为乡镇、涉农街道的6个村53户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送上蔬果苗318箱。

雁峰区农业农村局局长肖琳介绍,直接帮扶第二轮主要针对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采取为贫困户送上辣椒、西瓜、香瓜和冬瓜苗的方式。“我们希望通过‘回笼造血’的形式,让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能靠自己的双手,利用好土地,勤于生产,自食其力。”

来源:红网

作者: 胡颖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4/5352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