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永定这两个“沙霸”栽了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郭颖 编辑:王津 2019-04-24 15:13:15
时刻新闻
—分享—

640.webp (1)_副本.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5日讯(通讯员 郭颖)“我是这本地人,在同等价格优先的情况下,往你们工地拖运材料!”

“在同等价格下,我们必须要在这里干事!”

这是在强揽工程,强卖强买,强行阻工,妄图赚取巨额利益。

拦截、辱骂、恐吓?“沙霸”横行一方

说起“沙霸”,没有在工地上工作经验的人很可能会不明所以。其实,“沙霸”类似村霸、街霸,也是用暴力横行一方的大恶霸。

他们霸占某些工地,采用暴力、威胁等手段,禁止竞争者进入,垄断市场,向他们强行出售沙石料等装修材料。

近日,官黎坪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鲤鱼池社区附近工地上有人阻工,想在工地上参工参运。接到报警后,官黎坪派出所迅速赶到现场,经过了解,工地负责人当天正在上班接到拖运材料的师傅电话,有人阻拦他不让车子过,要求工地优先拖运购买同伙田某大材料。

“沙霸”到底有什么来头呢?

官黎坪派出所抓获两名“沙霸”,田某大(男,54岁,永定区人),田某正(男,45岁,永定区人),田某大、田某正声称自己以当地居民为由,要求工地优先拖运购买他的材料。因为开发商征的地由村里供,“我是这本地人,在同等价格优先的情况下,往你们工地拖运材料!”“在同等价格下,我们必须要在这里干事!”

治理“沙霸”现象,绝不手软

官黎坪派出所民警对田某大、田某正,进行耐心劝导以及法律法规的知识讲解,可两人思想顽固,不听劝告,于是,民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目前,田某大、田某正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黑恶势力,是影响社会健康发展的毒瘤,扫黑除恶,绝不手软!

警方提醒 :广大市民要加强自己的维权意识,遇到“沙霸”要及时报警。当然要注意采取一些策略,例如录像、拍照固定证据等等,有可能可以获得利于己方的答复,有助于警方处理。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郭颖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5/53890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