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调研龙凤梯田•茅古斯村旅游度假区项目开发情况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2019-04-25 10:47:38
时刻新闻
—分享—

_DSC0383wps图片.JPG

朱法栋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永定站记者 叶秀月)4月24日上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来到罗水乡龙凤梯田•茅古斯村旅游度假区项目现场,调研项目开发情况,进一步了解项目开发进度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在项目指挥部,朱法栋查看了项目公司办公、生活设施建设现状,向项目公司、项目指挥部及政府有关工作人员了解项目开发前期投入、土地流转、土地整理等情况。项目公司就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土地调规、林地问题等急需解决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龙凤梯田•茅古斯村旅游度假区项目总体规划范围南起罗水乡北部柳树角,北至桥头乡,西部紧连天泉山国家森林公园,东临马鞍山村和中南村,包含罗水乡罗水村及龙凤村两个村庄,总面积1312.47公顷。该项目基于龙凤生态梯田资源,以梯田生态保护为根本原则,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融入当地特色茅古斯文化元素,原生态自然与原生态文化资源相结合,以梯田观光、文化体验为核心功能,融入生态休闲、精致度假体验,打造高品质、体验佳、功能复合的梯田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

在全面了解项目前期工作开展及推进情况后,朱法栋希望项目公司要抓紧时间,加大投入,做好土地整理等前期工作,按照总体规划方案加快项目施工建设,让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看到项目落地的信心和决心。对于遇到的土地调规等困难,朱法栋表示,政府也会加快协调解决,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工作,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张家界旅游产品。

当天,朱法栋还在龙凤村龙木坎组的大沟河开展增殖放流活动,在罗水乡听取乡党委政府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5/5390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