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举办2019年庆“五一”职工广播操比赛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何丛芳 蒋滔 编辑:于佳丽 2019-04-29 08:38:57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总工会举办2019年庆“五一”职工广播操比赛1 拷贝.jpg

宁远县总工会举办2019年庆“五一”职工广播操比赛2 拷贝.jpg

红网时刻永州4月29日讯(通讯员 何丛芳 蒋滔)4月26日,由宁远县总工会主办的宁远县2019年庆“五一”干部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宁远县八中运动场举行。

来自全县30家单位、800余名干部职工组成的24支代表队依次登场,将第九套广播体操演绎出不一样的精彩。整齐靓丽的服装、优美协调的动作、节奏明快的音乐将积极向上的健康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现场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宁远县人民医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宁远县委办等3个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宁远县政府办等5个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宁远县人大等7个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的举行,旨在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展示广大干部职工精神风貌,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健身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在比赛中激发出来的热情、激情和团队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勇于拼搏、恪尽职守的工作动力;要以更加强劲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工作中去,为决战脱贫攻坚、建设小康宁远,作出更大的贡献。

雷军平、陈海平、邓小英、文星平等宁远县领导出席开幕式和闭幕式并观看比赛。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何丛芳 蒋滔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7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