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世军 柏敏 谢水平 徐艳 编辑:于佳丽 2019-04-28 16:2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9日讯(通讯员 杨世军 柏敏 谢水平 徐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4月26日下午,宁远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举行。宁远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系统下属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以及文化旅游体育行业的法人代表共150人参会。

会上报告传达了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回顾了2018年以来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下段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全系统紧紧围绕文化市场、旅游市场两个重点领域进行专项整治。分管副局长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扫黑除恶工作应知应会知识专业辅导。宁远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职责担当;文化旅游市场业主和从业人员要合法经营、树立形象、积极配合、勇于担当,坚决打赢文化旅游广电体育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会上发放了宣传资料和宣传公告牌,现场签订了扫黑除恶责任状和承诺书。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世军 柏敏 谢水平 徐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77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