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召开扫黑除恶知识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黄炳 黄敏 徐艳 编辑:于佳丽 2019-04-28 16:16:09
时刻新闻
—分享—

九嶷山培训会 拷贝.jpg

红网时刻永州4月29日讯(通讯员 黄炳 黄敏 徐艳)4月26日下午,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党委、政府组织全乡所有内设机构负责人、乡直单位、中小学校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干部职工、村支部书记、综治专干、农村辅警共计200余人在西湾村召开扫黑除恶知识讲座。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督导组对扫黑除恶工作坚持“回头看”的会议精神,深入了解了“黑恶势力”的12类表现形式、4类犯罪特征及10类不能进村“两委”班子人群,着重强调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本原则、重大意义和目标措施,使扫黑除恶工作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进一步提高。

2019年以来,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将扫黑除恶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发放宣传册10000余份、全乡21个行政村使用“村村响”播放宣传时间总计达6000多个小时、入村走访500人次、深入排查线索40余条。农村涉黑问题得到了根本遏制,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管理明显加强,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明显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黄炳 黄敏 徐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78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