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三比三创”竞风流 党员干部助春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永波 李萍 周早林 编辑:于佳丽 2019-04-29 15:02:17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8日,在舜陵街道麻池塘村,“党员助耕队”工作队员正在帮助种植大户移栽水稻秧苗。

红网时刻永州4月29日讯(通讯员 黄永波 李萍 周早林) 今年以来,宁远县创新开展以“比忠诚、创一流形象,比实干、创一流作风,比贡献、创一流业绩”为主要内容的“三比三创”主题活动,全县1621个“党员助耕队”“农技服务队”“爱心帮扶队”,活跃在田间地头、农家户院,用实际行动帮助农民解决在春耕生产中遇到的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黄永波 李萍 周早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9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