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日里,暖风中⑨丨桂阳泗洲杜鹃花开似海

来源:红网 作者:扶任飞 编辑:姜姿 2019-04-29 16:2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春日里,每一天都是花期,樱开成云,桃花十里。陌上细雨、鸡肥、柳绿;坝上风吹、炊烟、袅袅。这个春天,和红网时刻一起,寻找花的诗意。

4月28日,桂阳县泗洲山满山遍野的红杜鹃花恣意绽放,形成一片绚丽多彩的杜鹃花海洋。

红网时刻郴州4月29日讯(通讯员 扶任飞)4月28日,桂阳县泗洲山满山遍野的红杜鹃花恣意绽放,形成一片绚丽多彩的杜鹃花海洋。泗洲山位于桂阳县北面突出部,主峰三角坪海拔1428米,是桂阳县境内最高的一座山,每年4至5月,数千亩红杜鹃盛开构成自然花的海洋,近日来,日以数百人次前来山中赏花。

来源:红网

作者:扶任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9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