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2019年财政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恒 周佳丽 编辑:于佳丽 2019-04-29 16:4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30日讯(通讯员 李丽恒 周佳丽)4月29日,宁远县召开2019年财政工作会议,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永英出席,宁远县财政局,宁远县税务局,宁远县纪委监委驻发改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各乡镇(街道)财政所,局机关各股室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利剑惩蝇贪》。会议宣读了《宁远县财政局关于表彰2018年度财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现场表彰了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上,宁远县财政局负责人做财政工作报告,从财政收入、服务发展、民生保障、财政管理、财政监督、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客观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成绩与特点,精准分析了财政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阐明了今年的工作思路,明确了目标任务,同时围绕增加收入、强化保障、规范管理、防范风险和政治建设五个方面,对今年的财政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上还递交了责任书,黄永英指出,财政工作直接关系到一个国家、一个地区的改革发展和稳定民生大局。2018年,宁远县财政在宁远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中排全国第18名、全省第一名,先后荣获县级以上集体荣誉55项。黄永英对过去一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要求认真分析,切实加以解决。

黄永英要求,相关部门要精准发力,突出财源建设;综合施策,防范化解风险;依法理财,确保“三保”落实;深化改革,强化绩效管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在奋斗中擦亮财政品牌、实现财政作为、展现财政风采,全面推进财政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文化公园。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恒 周佳丽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30/54003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