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举行2019年度教育系统“党课大比武”总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兴邦 周文娟 李莎 邹小华 编辑:于佳丽 2019-04-29 16:40:20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举行2019年度教育系统“党课大比武”总决赛 拷贝.jpg

红网时刻永州4月30日讯(通讯员 李兴邦 周文娟 李莎 邹小华 )4月28日上午,宁远县2019年度教育系统“党课大比武”总决赛在宁远县政务中心102室举行。

此次党课从初赛到总决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决定15名同志进入总决赛。各位选手紧扣党课要求,旁征博引、重点突出、幽默风趣又不失严肃认真,党建知识与教学知识相结合,展示宁远党员教师引领示范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最知性的美。

宁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军平用真实的案例、风趣幽默的语言,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切从实际出发,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兴邦 周文娟 李莎 邹小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30/54003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