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教育局:禁毒宣传 我们一直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 郑会军 李慧敏 编辑:于佳丽 2019-04-29 16:31:12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教育局:禁毒宣传 我们一直在行动 拷贝.jpg

红网时刻永州4月30日讯(通讯员 郑会军 李慧敏)为全面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深化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在教育系统营造良好的禁毒舆论氛围,日前,宁远县教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共计300余人来到宁远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学习中,通过观看实物、图片、模型、真实的案例及《禁毒宣传短片》等方式,生动直观地把毒品的危害一一展现在参观者面前,使每位参观人员清晰深刻地了解到毒品的本质、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深刻认识到禁毒战争的严峻性。

“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是扫黑除恶行动重点打击的对象,参观禁毒基地能让大家更加直观地感受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带动大家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自觉加入拒毒禁毒行列。”宁远县教育局负责人说道。

宁远县各学校都开设禁毒课程,成立以校长为第一责任人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领导机构,配备禁毒教育课教师和一名校外禁毒辅导员。并通过组织师生参观禁毒教育基地,邀请禁毒专家为师生普及相关禁毒知识,利用“中国禁毒网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强化学习等多样形式巩固禁毒宣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 郑会军 李慧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30/5400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