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话减税降费 抓安全生产 郴州市政府第34次常务会研究了这些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编辑:姜姿 2019-04-30 09:1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4月30日讯(记者 汤思柔)4月29日下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郴州市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重要会议精神,重点研究落实三农工作、安全生产有关工作及减税降费具体措施。

未标题-1.jpg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和省委扶贫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扶贫相关关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精神,对标对表,结合郴州的情况,抓好落实。要聚焦问题,攻坚克难,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六个清零”, 全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来郴考察时的讲话和湖南航天航空产业发展座谈会、全省政务管理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书面学习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军区不同类型单位正规化建设推进会、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湖南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了安全生产有关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郴州市安全生产工作成效明显县市区(园区)奖励暂行办法》。“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刘志仁说。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好研究,尽快下达相关政策、办法,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研究了减税降费具体措施。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的相关政策;要齐心协力,按照相关措施,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激活企业的活力;要继续抓好开源节流,按照市委的有关要求,加强税收征管、财源建设、税源建设。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落实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要求做好“三农”工作的实施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30/5400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