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 郴州青年有话说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综合 编辑:姜姿 2019-04-30 11:2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4月30日讯今天(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在郴州各单位组织一起观看学习直播视频:

微信图片_20190430110029.jpg

微信图片_20190430110039.jpg

4月30日,临武公安各所队室值班民警通过电视,手机,投影等多途径观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430114918.jpg

4月30日,邮储银行郴州市分行党委办公室青年员工李志华在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后,感慨地说:“置身新时代,唯有孜孜不倦学习,练就一身过硬本领,砥砺奋斗,才能无悔青春!”

微信图片_20190430111315.jpg

4月30日,北湖区委宣传部青年干部谢慧琼说:作为区宣传文化系统的青年干部,要在继续传承革命传统,永久奋斗的道路上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好“两个维护”,自觉增强“四力”,担当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职责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430112852.jpg

4月30日,永兴县公安局准时组织全局青年民警、职工、辅警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4月30日,中国人民银行郴州市中支组织机关青年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

微信图片_20190430113957.jpg

4月30日,在郴州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党支部、团委的组织下,学校青年教师、团员教师齐聚大会议室,共同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聚精会神地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会后,校团委将面向全校教师征集心得体会,并对优秀的心得体会进行评比与表彰。

微信图片_20190430115441.jpg

4月30日,郴州高速郴宁段团支部在嘉禾收费站会议室集中学习观看纪念五四活动100周年大会,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的姿态,走好自己的人生路,让青春在高速事业中闪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430115821.jpg

4月30日,共青团嘉禾县委组织机关团员青年收看。

微信图片_20190430120101.jpg

4月30日,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上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郴州市公安局苏仙分局青年民警深受鼓舞,表示一定要发挥青年先锋模范作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微信图片_20190430120354.jpg

农行郴州分行组织共青团员和青年员工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4月30日,郴州银保监分局组织青年人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提到对青年的六点希望:一是树立远大理想,二是热爱伟大祖国,三是担当时代责任,四是勇于砥砺奋斗,五是练就过硬本领,六是锤炼品德修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牢记五四精神,将青年英杰的事迹作为精神支柱,追本溯源,不忘初心。发扬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精神。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将自身的命运与民族的命运、国家的命运联系起来;发扬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精神。在金融监管事业中发挥青年的一份力量,钻研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砥砺奋进。

001.jpg

4月30日,郴州市中医医院组织青年、团员收看了大会直播。通过收看此次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内容。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对党的信心、信任和信赖。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综合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30/5402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