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用梅 编辑:姜珊 2019-05-01 11:03: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430173653_副本.jpg

4月30日,临武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公布全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情况。

红网时刻5月1日讯(记者 胡用梅)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充分展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成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4月30日,临武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公布全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情况,并就记者的相关提问作了回答。

发布会从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安排部署抓落实;大力宣传引导,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坚持依法严惩,强势震慑黑恶违法犯罪;强化乱象整治,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突出固本强基,推动治理重心向纵深发展等五个方面,总结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做法和成效。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临武县强化组织领导,积极统筹谋划,周密安排部署,大力抓好媒体宣传和户外宣传。坚持把好线索“摸排关”、重点问题“整治关”、依法严惩“法治关”,强力治理行业乱象、强力整治治安乱源、强力推进“摧网毁伞”,突出抓实基层组织建设,抓强干部队伍建设,抓好平台阵地建设。截至目前,成功侦破恶势力团伙4个,破获各类涉恶案件12起,9名恶势力团伙成员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移送审查起诉12件51人,已宣判7案34人,成功办结了全市首例县级监察机关留置案、全市首例涉恶“保护伞”案,成功打响了全省“扫黑除恶”第一枪,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

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深挖根治、全面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临武县将聚焦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压实责任链条,强力攻坚突破,坚持“六个结合”全面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优异的成绩献礼祖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胡用梅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1/5403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