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在东江湖旅游区举行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朱孝荣 陈琼 编辑:姜珊 2019-05-01 13:32:25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读倡议书。

签名。

志愿者倡议文明旅游。

游客有序进入东江湖景区。

红网时刻5月1日讯(资兴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陈琼)5月1日,湖南省资兴市在东江湖游客中心广场举行“文明旅游,诚信经营”2019东江湖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资兴市文明办、资兴市旅游部门以及资兴市民宿协会、东江湖零售摊贩经营者代表、东江湖志愿者等100多人来到活动现场,共同倡议文明旅游、诚信经营。

“遵守法律法规,诚信规范经营;尊重游客权利,维护游客利益;恪守职业道德,提供品质服务;合法公平竞争,杜绝欺诈行为;严格行业自律,自觉接受监督;从我做起,抵制不合理低价经营。”活动现场,大家共同宣读了《文明旅游倡议书》,并在签名墙上郑重地写下了自己的姓名,争做文明旅游与诚信经营的践行者和传播者。随后,东江湖志愿者协会的60多名志愿者在游客中心以及东江湖旅游区各景点为游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资兴市“五一”小长假期间在东江湖旅游区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文明旅游”倡议,引导景区零售摊贩诚信经营,进一步优化东江湖旅游市场秩序,树立东江湖旅游经营者和从业者的良好口碑。同时,引导广大游客朋友文明旅游、规范言行,共同营造洁净、文明、有序的景区环境。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朱孝荣 陈琼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1/5403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