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五一”作风督查不“打烊”

来源:红网 作者:夏海波 肖云辉 邹小华 编辑:于佳丽 2019-05-05 17:05:00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五一”作风督查不“打烊”1000 拷贝.jpg

红网时刻永州5月5日讯(通讯员 夏海波 肖云辉 邹小华)“你们社区值班村干部到位没有?有群众反映你们太阳洞社区的集市卫生存在脏、乱、差,我们现场已证实,请立即整改到位。”“五一”期间,宁远县纪委监委、县委作风办督查组深入宁远县仁和、湾井、冷水、天堂等乡镇(街道)对假期值班备勤,脱贫攻坚战和污染防治等工作进行督查,这是宁远县关键时间节点,精准发力查纠作风问题的一个缩影。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和市委第15次会议精神,“五一”假期期间,宁远县纪委监委组成3个督查组,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检查节假日期间违规公款吃喝、使用公车、公款、公物游玩、工作作风、脱贫攻坚战以及污染防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宁远县纪委、县委作风办面向社会公开监督举报电话、畅通网络举报平台,进一步拓宽群众投诉举报渠道,确保纪律作风问题无处可藏。

近年来,宁远县紧抓节假日这个重要节点,加强检查监督,铁面执纪,对顶风违纪者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积极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强化纪律意识,自觉落实中央、省、市规定精神,以优良的党风政风推进民风社风的好转。

“五一”期间,共发现问题12个,书面交办2起,现场要求整改8起。

来源:红网

作者:夏海波 肖云辉 邹小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5/54078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