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坚守岗位 强化巡查 严控“两违”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徐勇 黄利钧 徐艳 编辑:于佳丽 2019-05-05 16:52:46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国土城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坚守岗位 强化巡查 严控“两违”行为1000 拷贝.jpg

红网时刻永州5月5日讯(通讯员 徐勇 黄利钧 徐艳)“五一”小长假期间,为进一步防止违法抢建和乱搭乱建行为,宁远县国土城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坚守岗位、强化巡查,并针对节日期间违法建设易集中、高发等情况,切实做好拆违控违工作。

针对节日期间违法建设易发及高发性特点。节前,宁远县国土城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精心谋划、提前部署,突出重点,严格落实了节日期间拆违控违工作机制,做到了节日期间巡控不间断;同时,为构建“多渠道受理、常态化监控”的工作运行机制,通过电话举报、网上投诉等形式,扩大信息来源,最大限度做好违建防控工作。期间,宁远县国土城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通过前期对巡查到的违建情况进行汇总和梳理,并对新增违建进行重点管控,有效遏制了期间违法建设势头的蔓延,也表明了打击违法建设、维护城乡建设秩序的决心。

“五一”期间,共出动执法巡查车40余台次,执法人员300余人次,依法查处和制止违法抢建和乱搭乱建行为10余起。

来源:红网

作者:徐勇 黄利钧 徐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5/54078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