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举办全国第十一个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四万 蒋滔 编辑:于佳丽 2019-05-13 16:3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3日讯(通讯员 唐四万 蒋滔)5月12日上午,宁远县在文庙广场举办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全国第十一个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宁远县举办全国第十一个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拷贝.jpg

活动现场,中共宁远县委、宁远县人民政府、宁远县减灾委员会、宁远县应急管理局等单位结合各自职责,现场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资料、抢救演示、知识抢答等形式向公众宣传普及防灾减灾安全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巧,进一步提升公众的防灾意识,增强公众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

宁远县文化志愿者与义工协会志愿者也在现场参与服务,文化志愿者还现场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赢得了广大市民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唐四万 蒋滔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3/5510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