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联合夜查整治违法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编辑:文建美 2019-05-15 19:07:4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一.jpg

战前动员。

图二.jpg

联合检查。

图三.jpg

严查违法。

图四.jpg

战果明显。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5月14日晚,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全警上路,与管区巡特警、派出所等多警种联动开展联合夜查整治行动,重拳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平安、畅通、有序、和谐交通环境。

在当晚的联合整治行动中,大队领导深入一线中队靠前指挥。大队在辖区柳叶大道桃花源路口和武陵大道宏大路口、武陵阁路口等地设立固定检查点对过往车辆严格盘查。大队交通民警、辅警和派出所民警共同对过往车辆一一检查,对发现的可疑车辆认真细致的开展盘查工作。行动中,大队警员将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摩托车改装(炸街摩托)等违法行为作为整治重点,对发现的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对交通违法和治安违法起到了很大的震慑作用。

当晚,大队出动警力83人,查获各类交通违法21起,其中酒驾3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8起、扣车7台,协助其他警种处理治安案件1起。整治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5/55146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