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首诊在基层 154名“家庭医生”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何蓉 曾惠 编辑:文建美 2019-05-16 10:1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5月16日讯(通讯员 何蓉 曾惠)5月15日上午,常德市武陵区芷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市卫健委开展了家庭医生签约及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进机关宣传活动。

4.jpg

活动现场。

中心制作了家庭医生签约与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宣传盾牌、宣传折页、健康调查问卷等,将家庭医生签约政策、服务内容及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行广泛宣传,提高机关干部对家庭医生签约和基本公卫工作知晓率。

77.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中心家庭医生签约团队耐心地为市卫健委干部讲解了家庭医生签约的基本内容,回答了如何选择家庭医生团队、怎样寻求帮助等问题,为机关干部签订了家庭医生服务协议。同时,联合市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科、风湿免疫科、老干科专家现场开展了义诊义治活动,免费提供常见病、多发病健康教育咨询,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签约活动气氛热烈。

88.jpg

活动现场。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签约154人,其中签约“家庭医生”基础包141人、个性包13人。

此次活动,使机关干部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倡导机关干部带头签约、首诊在基层,起到了一定的引领示范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何蓉 曾惠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62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