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端“心灵之旅” 常德桃花源将启动直升机游览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皮辉 编辑:文建美 2019-05-16 11:56:3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直升机游览项目效果图。

2.jpg

直升机游览项目效果图。

红网时刻常德5月16日讯(通讯员 皮辉)6月1日至10日期间,常德桃花源景区将正式启动直升机游览项目。这是桃花源景区首次开通空中游线,游客可乘坐直升机(罗宾逊R44II),俯瞰整个桃花源,放飞自我、体验别样的“心灵之旅”。

直升机游览体验项目在国内尚属于刚刚兴起的项目,在国外却早已十分流行,是广大飞行爱好者较为热衷的项目之一。眼下,桃花源景区“征集最帅农夫最美农妇”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此次开放直升机游览恰逢“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游客在观赏景区绝美的自然风光后,体验景区独特的研学课程和农耕文化,在山水之间亦学亦玩,感受中国传统文化,能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节日。

桃花源是东晋大诗人陶渊明《桃花源记》所描述、千百年来为世人所传颂,《辞海》《辞源》释义桃花源的所在地,是全球华人向往的心灵故乡。有秦溪、秦谷、桃花山、桃源山、桃川万寿宫等景区,以山水田园之美、寺观亭阁之盛、诗文碑刻之丰、历史传说之奇而享誉中外。

来源:红网

作者:皮辉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74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