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召开“六小”行业专项整治会议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胡鹏 编辑:姜珊 2019-05-16 15:3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蒸湘站记者 胡鹏)5月15日上午,衡阳市蒸湘区召开“六小”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区政协副主席陈金生、区创卫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六小”行业整治工作是创城工作的硬性要求,也是关注民生的直接体现,全区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根据“六小”服务行业专项整治的方案的要求,结合蒸湘区的实际情况,制定出具体的方案、标准和有实效的措施。要突出重点,确保整治活动取得实效,我们要清醒地看到蒸湘区“六小”行业的风险隐患还有很多,距离创城达标标准与人民的期待还有不小的差距,要坚持稳中求进,以整治促发展、以整治促规范。要明确职责,各镇、街要落实属地责任,落实人员,明确职责,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始终坚持综合整治、强化监管,注重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从根本上解决“六小”行业管理难题,形成一套推进规范“六小”行业的管用措施。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胡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7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