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周法清开展巡河和防汛检查工作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肖云鹏 编辑:姜珊 2019-05-16 15:3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蒸湘站记者 肖云鹏)为全面推进河长制,履行河长责任,5月15日,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率队开展区级河长巡河,并对当前全区防汛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区领导阳宏伟、李正金以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周法清首先来到呆鹰岭镇杉旭河黄美州段防汛监测点,现场察看了河流水位,详细了解了施工便道阻水等情况,他强调,由于前段时间连续降雨,辖区河流水位不断升高,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警惕,牢固树立防汛无小事的意识,时刻绷紧防汛安全之弦。各河流巡查人员一定要时时刻刻关注气象、水文等部门的预报预警信息,加强防汛值班值守和水位监测,加大力度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和应急应对工作。

在蒸水河蒸阳大桥段、柿江河新竹村段等视察点,周法清实地察看了沿河水葫芦堆放、河流河面保洁等情况,听取落实“河长制”工作汇报,并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要求全区上下着眼长远发展,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强化政治责任、使命担当,全面落实“河长制”,提升水环境的治理能力,切实保护好辖区水资源,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肖云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7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