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曾伯怡到经开区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李书蓓 2019-05-17 16:4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李亮)5月16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率冷水江市政府办、发展研究中心、城投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经开区调研,要求各级各部门积极主动服务企业,营造更优更好的发展环境,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在光电子产业孵化园,曾伯怡深入京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鼎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建设规划、生产经营、技术改造、人员培训、市场销售等情况,并查看了威利安公司的标准化厂房建设情况。目前,京科电子因发展需要,急需4000平方米标准化厂房进行设备安装和调试。曾伯怡指出,光电子项目是冷水江市招商引资的重要项目,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接,精准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优化程序,积极主动做好相关厂房建设筹备、协调工作,帮助企业尽早解决厂房问题。

在汇鑫电子陶瓷有限公司,曾伯怡深入车间,详细了解电子陶瓷的工艺制造流程,鼓励电子陶瓷企业在技术开发和研发领域下足功夫,提升产品附加值,打造“高精尖”产品,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同时要进一步完善厂区内的基础设施建设,加大美化、绿化力度,打造出花园式厂区环境。

曾伯怡还深入华科高新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发展状况,鼓励企业继续打好市场基础,稳步发展。曾伯怡表示,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创新工作方法,落实有效工作举措,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细落实,让企业从政策中增加获得感。同时,各企业要抢抓机遇,进一步坚定信心,开放合作,积极对接资本市场,加强科技创新,加快转型升级,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冷水江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207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