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残日,永州武警官兵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敏 编辑:吴思静 2019-05-18 09:11:59
时刻新闻
—分享—

14_??.jpg

合影留念。

1_??.jpg

捐赠物资。

3_??.jpg

交流互动。

4_??.jpg

学唱手语版《国歌》。

6_??.jpg

向国旗敬礼。

红网时刻永州5月18日讯(通讯员 唐敏)今年5月19日是“第29次全国助残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助残扶弱传统美德,5月17日,武警永州支队官兵走进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积极开展“助残共享,关爱同行”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关怀残疾儿童。

7_??.jpg

武警官兵热烈欢迎小朋友们的到来。

8_??.jpg

军事课目演示。

9_??.jpg

参观武器。

其实,早在几天前,武警官兵刚与这个学校的孩子结下一段情缘。5月10日,三名小孩晚饭后出去玩耍,天黑后找不到回去的路,后来在武警官兵的帮助下才得以返回学校。第二天,三名孩子还发来视频对武警官兵表达了真诚的谢意。

11_??.jpg

教叠被子。

13_??.jpg

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看到武警官兵的到来,老师和孩子们都异常高兴。武警官兵向学校捐赠了学习生活用品,尝试着与孩子们进行互动交流,并一起学习了手语版《国歌》。活动期间,武警官兵在学校举行了升旗仪式,还耐心细致地教孩子们叠被子。活动结束后,武警官兵邀请学校教师和孩子到部队营区进行了参观,并进行了军事动作课目演示。

“这次主题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得到了更多的关爱和理解,还树立了武警官兵的良好形象。官兵们灿烂的笑容、亲切的问候、真诚的关心和爱护给孩子们送上了温暖,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军民鱼水情的深刻涵义。”学校教师万哲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唐敏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8/5521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