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4800余名干部接受脱贫攻坚政策知识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中化 陈高山 肖磊 编辑:李书蓓 2019-05-20 14:01:36
时刻新闻
—分享—

巡考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20日讯(记者 陈中化 陈高山 肖磊)为检验干部职工脱贫攻坚政策知识的掌握情况及学习成果,5月19日,桑植县组织县、乡、村两项帮扶干部共4800余人接受脱贫攻坚政策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由县委宣传部组织,县纪委进行监考,采取闭卷集中考试形式进行,内容涵盖脱贫攻坚政策基础知识、扶贫政策理解等多方面知识,内容活、题型新。考试现场,各考场的考试人员认认真真作答、按时交卷,整个考场纪律严肃、考风良好,秩序井然有序。

通过开展此次脱贫攻坚政策考试,全县干部职工对扶贫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旨在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检验干部脱贫攻坚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督促干部熟悉掌握政策知识,吃透扶贫政策,准确理解和运用政策,为下一步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

县领导赵云海、熊卫国、熊正元、肖运谋、彭发斌、谷忠涛、袁宏卫等分别到各考点巡考。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中化 陈高山 肖磊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0/5524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