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第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李书蓓 2019-05-21 18:3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朱华美)5月21日,湖南省冷水江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冷江宾馆隆重开幕。冷水江市委书记向乾勇,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冷水江市政协主席罗中秋,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年玉、杨清、罗亚莉、肖新樵、段一飞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冷水江市领导康一、肖元意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易振主持。

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代表冷水江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今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供给侧改革为主线,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推进“六大提质工程”,进一步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保持定力、提振信心,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建设富饶美丽健康幸福新冷水江的精彩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冷水江市建市50周年。

报告指出,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7%以上;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和地方财政收入分别增长8%和4.5%以上;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7.6%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5%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0.5%以上;城乡居民人均收入分别增长7.5%和2%以上;节能减排等约束性指标控制在上级下达的目标以内。为实现上述目标,今年将突出抓好六个方面工作:聚焦转型升级,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聚焦投资拉动,增强高质量发展支撑;聚焦“三大攻坚战”,补齐高质量发展短板;聚焦城乡融合,拓展高质量发展空间;聚焦改革创新,增强高质量发展后劲;聚焦民生改善,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1/55274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