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立足“真关爱” 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唐彩虹 编辑:姜珊 2019-05-22 09:0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蒸湘站记者 唐彩虹)5月21日,衡阳市蒸湘区召开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部署会,加快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全覆盖”“五有”等任务要求。区委副书记于德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肖军生、邓三德参加会议,会议由肖军生主持。

会议强调,要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水平,更加突出面对面、个性化、一对一服务退役军人,做好关系转接、困难帮扶、节日慰问等具体事务,搭建政策咨询、帮扶援助、学习交流等活动场所,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每一个退役军人身边。

于德辉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使命感,坚定不移把实施方案作为根本遵循,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切实把我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好、管理好;要立足“真关爱”的要求,不断提升责任心,切实将编制、人员、经费、办公条件等按标准落实到位,扎实做好各项暖人心工作;要鼓足“真落实”的干劲,不断提升执行力,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把各项建设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共同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立健全。

会上,邓三德宣读了蒸湘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实施方案。

区政法委、区信访局、区公安分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以及各镇街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唐彩虹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8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