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召开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阎俊 编辑:谢羽 2019-05-22 17:50:0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5月22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阎俊)今日上午,株洲市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进革出席会议。

会议提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实践活动是确保圆满完成大庆安保光荣使命的重要前提保证,是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的有效载体,是深化政治建警和从严治警的内在要求。要推进以实践活动为抓手的政治教育、忠诚教育、党性教育,进一步凝聚警心、提振士气、激发斗志,确保圆满完成大庆安保维稳光荣使命。要通过组织开展实践活动,进一步巩固政治建警、从严治警成果,进一步严格落实“二十个不准”要求,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确保队伍绝对忠诚、绝对可靠。

会议要求,要紧推典型引领,调动队伍主动性积极性,通过树立榜样标杆,引导民警争当优秀、逢旗必夺,充分运用新媒体讲好株洲公安故事、株洲公安民警故事,广泛宣传展示株洲公安民警投身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伟大事业的战斗风貌和拼搏精神;要紧抓从严治警,增强队伍免疫力战斗力,严明警规警令,严肃警风警纪,对违纪违法问题保持“零容忍”,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党纪条规以及省厅政治建警“1+6”意见规定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严格落实民警交往行为“二十个不准”;要紧扣工作主线,提升工作针对性实效性,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涉枪涉爆犯罪和个人极端犯罪,集中打击整治电信诈骗、非法集资和盗抢骗、黄赌毒、食药环等突出违法犯罪,全力做好“城市快警”、“一村一辅警”等工作,织牢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与获得感;要紧盯措施落地,确保取得新成效新成果。结合“清朗警营”专项督导,严肃责任追究,切实把推进实践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在思想认识上提高政治站位、在职责使命上扛牢政治责任、在具体举措上力争务实管用,确保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阎俊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9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