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株洲市村主干示范培训班在炎陵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赵荧星 编辑:谢羽 2019-05-22 17:0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炎陵站记者 邹密 赵荧星)5月20日2019年湖南省株洲市村主干示范培训班在炎陵开班,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继承参加

刘继承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了炎陵县县情和炎陵党性教育基地情况他说,党员教育工作是党的建设中最基础、最经常的工作对提高党员思想觉悟、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举办党员教育示范培训班则是其中最重要、最有效的抓手之一。炎陵党性教育基地自2017年成立以来已开展培训200余期具有深厚的教学资源、较好的接待条件、多样的教学方式、良好的教学师资力量、广泛的社会好评。村主干是我们党重要的执政资源也是最可亲可敬的人,做好基础干部需要具备较强的综合素质希望学员们在炎陵党性教育基地能够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农村一线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培训选取了株洲市部分村党组织书记和村(居)委会主任参加,培训时间从5月20日起至24日将采取本地集中授课、学员自学、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通过此次培训加强株洲市各村党组织书记和村(居)委会主任整体素质打造农村示范性"五化"党支部,提升农村党组织组织力为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保证。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赵荧星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9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