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李书蓓 2019-05-22 18:0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 (冷水江站记者 李亮)5月22日,政协冷水江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冷水江市委书记向乾勇,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冷水江市委副书记陈创业,冷水江市政协主席罗中秋,冷水江市政协副主席朱卫平、陈庆元、曾广俭、胡启明、赵郁夫,秘书长曾志高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冷水江市领导康一、段平屏、肖元意、金波及全体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罗中秋主持。

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充分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会议审议批准了冷水江市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协商了冷水江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冷水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通过了大会政治决议和其他决议。截至5月21日12时,共收到提案101件,其中集体提案20件,委员个人或联名提案81件。

罗中秋在闭幕大会讲话指出,本次大会在冷水江市委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指导下,在冷水江市人大、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及各有关部门单位的鼎力配合下,经过全体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会议开得很圆满、很成功,是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大会,是一次共谋发展、凝心聚力的大会。冷水江市政协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冷水江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冷水江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同心同德,务实前行,昂扬奋进,奋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冷水江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9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