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德睿会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文建美 2019-05-23 11:06:4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5088.JPG

会见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5月23日讯(记者 黄刚)5月22日下午,常德市委书记周德睿会见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一行。

周德睿首先对舒斌一行来常德调研表示欢迎,对红网长期以来给予常德各方面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红网这十八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红网十八年来,走过了非凡的历程,在推介湖南、宣传湖南、讲好湖南故事、促进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做出了重要贡献。对红网为常德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几年来,常德的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很大,其中一个重要因素就是主流媒体特别是红网在宣传常德推介常德、讲好常德故事,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正能量上,营造了宽松安全稳定的舆论环境。

周德睿说,常德市委、市政府对意识形态工作高度重视,真正把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到了工作当中。常德市委、宣传部门将为红网在常德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为红网在常德发展提供好的平台、好的基础、好的条件和好的环境。希望红网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在宣传常德、推介常德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舒斌表示,红网将积极发挥主流媒体作用,加强舆论引导、讲好常德故事、传播常德声音,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宣传推介服务。同时,将充分利用红网资源优势,为常德的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供支持帮助。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参加会见。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0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