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祁阳县禁毒工作约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熊忠柱 编辑:于佳丽 2019-05-22 20:07:2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祁阳站记者 熊忠柱)5月21日下午,祁阳县召开禁毒工作约谈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副主任陈志标,副县长、公安局长、县禁毒委副主任沈拥政出席约谈会。

会上,通报了肖家镇、潘市镇、白水镇2018年禁毒工作存在的问题及2019年4月9日市禁毒办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三个镇的负责人对自身禁毒工作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就下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陈志标指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把握重点,强化举措,真抓实干,戮力攻坚,要理顺机制体制、深化预防教育、严打毒品犯罪、整治毒品问题、强化涉毒管控。

陈志标指出,思想上务必清醒警醒,措施上务必精准精细,责任上务必压紧压实。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重点、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实行挂图作战、看图说话,坚持做到责任上肩、工作落地,突出抓好宣教、管控、整治、创建。要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坚定不移,保持定力、精准发力,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协调联动,强化督导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熊忠柱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0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