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开展乡镇(街道)社工站专职人员岗前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刘水平 邓德茂 编辑:何冰 2019-05-23 19:1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水平 邓德茂)为提升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水平,近日,湖南省桂阳县民政局、广聚人力公司对新招录的46名乡镇(街道)社会工作站一线专职社工人员进行为期1天的岗前培训。

据介绍,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小组教学、情景模拟等方式进行,主要从社会工作发展前景、社工站人事管理制度、工作内容及流程、桂阳本土社会工作开展的多方面进行培训,帮助社工掌握必要的工作方法和技能,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培训结束后,来自白水乡社工站的王亮说:“通过这次培训,不仅感受到快乐与趣味,也深刻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我又吸收了很多的正能量,带着这新的力量继续前行,也愿各位的社工路一路顺遂,更好地做好社工工作。”

桂阳县救助局负责人说,开展社工岗前培训,是落实“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服务理念,打通民政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这次桂阳县组织的第一期社工岗前培训,旨在培养一支业务精、素质高的社工人才队伍,更好地为各乡镇、社区、居委会留守儿童、留守妇女、孤寡老人、重病家庭、残疾人服务,协助开展全县的民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水平 邓德茂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2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