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宁远:法治宣传到瑶乡

来源:红网 作者:姜春燕 黄敏 徐艳 编辑:李艳 2019-05-24 09:12:5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时代文明实践】宁远:法治宣传到瑶乡1000 拷贝.jpg

红网时刻永州5月24日讯(通讯员 姜春燕 黄敏 徐艳)为大力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农民群众的法治意识与依靠法律知识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促进乡村振兴,5月22日上午,宁远县九疑瑶族乡举行农村法治宣传月活动活动。

活动现场,宁远县司法局法制宣教股、九疑山乡综治办、九疑山司法所、九疑山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干部职工为过往群众发放法治宣传手册500多份,法律法规300多本,现场接待法律咨询23人次,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提升了群众的法治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姜春燕 黄敏 徐艳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2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