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教育基地成宁远干部群众“打卡地”

来源:红网 作者:骆力军 邹小华 编辑:李艳 2019-05-24 09:2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4日讯(通讯员 骆力军 邹小华)“毒品实在害人不浅,千万沾不得啊……”5月23日上午,宁远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干部职工来到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识毒、拒毒、防毒意识。

宁远县禁毒教育基地是面向社会、常年开放、免费参观的公益性禁毒教育场所。设置了禁毒历史、毒品危害、毒情形势、禁毒工作、毒品种类等板块,通过图文介绍、仿真毒品展示、音像演示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地向全社会进行禁毒知识普及和毒品预防教育。

为充分发挥基地功能,推动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近年来,宁远县禁毒委组织各乡镇(街道)、县直各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学生及县内各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企业员工等到基地参观学习,并将参观学习情况列入对各乡镇(街道)和县直机关事业单位的禁毒绩效评估内容,督促各乡镇(街道)和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加强对干部职工的禁毒宣传教育,帮助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毒品,认清毒害,树牢拒毒防毒意识。

宁远县禁毒教育基地今年共接待参观人员300余批次,前来参观的中小学生、公职人员、企业员工达2万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骆力军 邹小华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3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