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第二届“党风廉政建设进校园”电子海报设计大赛决赛圆满举行

来源:红网吉大站 作者:陈睿珍 熊澜 编辑:张皎 2019-05-24 11:46: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5月24日讯(通讯员 陈睿珍 熊澜)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努力营造清廉、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5月19日,吉首大学在模拟法庭举办第二届“党风廉政建设进校园”电子海报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由纪委、宣传部、团委主办,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邀请了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室主任龙斌老师、学工部部长欧阳大文老师、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彭献忠老师、纪委王映老师、党委宣传部胡建文老师、校团委张宝娣老师担任评委。

在此次电子海报设计大赛中,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6幅优秀的作品凭借新颖的设计理念和扎实的技术功底成功入围决赛。

各参赛选手在场上结合ppt向在场评委展示并讲解了自己的作品,主要围绕自身对反腐倡廉的理解、作品的设计灵感以及创作过程中运用到的创新理念进行阐述。选手们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一等奖作品为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肖杜玉同学的《中国青年•清廉中国》,该作品获得在场评委一致的高度赞扬。

彭献忠对此次比赛作总结点评。他对参赛者基于校园廉洁文化的独到见解,设计出众多内涵丰富的作品表示欣慰;他希望同学们能够铭记廉洁文化内涵,在人生道路上做清正廉明之人,将来为社会进步作出贡献。

此次活动鲜明地突出了“廉荣腐耻”的主题,很好地将廉洁教育与海报设计相结合,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营造了“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为我校促进“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深入开展提供了新的形式。

吉首大学第二届“党风廉政建设进校园”电子海报设计大赛决赛圆满举行.jpg

来源:红网吉大站

作者:陈睿珍 熊澜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3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