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依法拆除7处非法砂石场

来源:红网 作者:谢迎春 编辑:陈纲 2019-05-24 15:52:4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24124441.jpg

对砂石场进行断电。

微信图片_20190524124455.jpg

拆除砂石场内设备。

微信图片_20190524124642.jpg

拆除砂石传送带。

微信图片_20190524124736.jpg

切割砂石机械。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谢迎春)5月23日,新邵县依法对县城区7处非法砂石场实行强制拆除,总面积达20000多平方米。

这7处砂石场位于新邵酿溪镇和经开区,主要建设于90年代末,属于城市规划区范围。此前,有关部门下达了《行政处罚告知书》,并上门与负责人沟通,宣传法律法规,要求他们自行清理和拆除,但当事人未整改到位。为此,新邵县成立联合执法组,根据湖南省总河长第5号令《关于开展河湖“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的决定》和新河委〔2018〕2号《新邵县砂石码头专项清理整治方案》,由新邵副县长李繁荣率队开展此次行动,该行动对非法运营砂石场产生了很好的震慑作用,有力地保护了生态环境。

本次行动,新邵县水利局联合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新邵分局、公安局、自然资源局、科技和工业经济信息化局、水利局、交通运输局(海事处)、卫生健康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局、住建局、酿溪镇、经开区等单位,共出动100余人,依法对七处砂石场的工棚和主要设施实施拆除。行动前,已清空工棚内物品,并对砂石场断电。

来源:红网

作者:谢迎春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4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