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湘潭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张迎春出席并讲话

来源:红网 作者:曹维 编辑:吴思静 2019-05-24 16:23:2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5816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5月24日讯(记者 曹维)5月24日上午,2019年湘潭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了2018年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19年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广主持会议。副市长陈小山、傅军、罗伟、向敏等出席会议。

2018年,湘潭市政府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在政府工作的突出位置,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加大力度简政放权:修订出台《湘潭市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进一步取消和下放28项核准权限;深入推行“马上就办、最多跑一次”改革。积极拓宽覆盖强化监督:完成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发布工作,完善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和办事指南,推进财政预决算公开。务实举措督查问效:围绕政府重点工作抓督查,全年下发督查通报和专报165期。全面从严执纪问责:突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并积极配合纪检监察机关查处案件。

就如何做好2019年市政府廉政工作,张迎春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抓廉政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深刻认识到抓廉政就是抓政治责任、抓改革发展、抓关键少数;要转变政府职能,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坚持依法行政、优化营商环境,以加快法治、效能、服务型政府建设为主体,为抓好产业项目、防范债务风险提供坚强保障;要紧盯重点领域,筑牢制度防线,进一步抓好国有资产管理、公共财政资金、工程项目建设等领域的相关工作;要坚持较真碰硬,持续改进作风,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坚定肃贪惩腐,不断增强各级政府及其部门的公信力、执行力。

会上,市工信局、市卫健委、岳塘区政府作了典型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曹维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4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