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李书蓓 2019-05-28 18:1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李亮)5月27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主持召开冷水江市政府党组“从我做起,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班子成员确保整改不漏项、不打折、不落空,不断提高政府班子整体工作水平。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根据安排,冷水江市政府办就冷水江市政府党组及班子成员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向相关部门单位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共征求到政府班子意见建议18条。曾伯怡代表冷水江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随后,冷水江市政府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重点围绕“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新官不理旧账”、落实“三大攻坚战”不力、落实“产业项目建设不力”、“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曾伯怡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从我做起,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密切联系市政府班子工作实际,对进一步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抓好班子自身建设、落实整改措施、推动工作健康有序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位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为契机,切实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长期的精神追求,结合冷水江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自身分管的具体工作,从自己改起、从身边的人改起,一个一个地改,一件一件地抓,做到有一项改一项,改一项成一项,确保整改不漏项、不打折、不落空,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消减来换取政府班子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提升,不断提升政府班子整体工作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8/55412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