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两幼儿园存重大火患被曝光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向宏鑫 2019-05-29 09:2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朱亚军) 5月28日,湘潭市对六家存在重大火灾隐患的单位予以公开曝光,涉及幼儿园、企业、休闲娱乐场所、宾馆等。

此次被曝光的六家单位分别是:

湘潭县易俗河乐贝儿幼儿园,存在未按消防技术标准的规定设置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室内消火栓无水,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严重损坏等火灾隐患。

湘潭经开区晨光幼儿园(杉山园),存在未按消防技术标准的规定配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外窗设置影响逃生的栅栏,安全出口设置栅栏等火灾隐患。

此外被曝光还有岳塘区云影咖啡馆、湘乡市信诚制革有限公司、雨湖区时代歌城、韶山市鸿天宾馆。

湘潭市消防支队表示,将责令被曝光单位限期整改,并对各隐患单位加强督促和技术指导,确保火灾隐患整改到位。同时,消防部门将持续开展火灾隐患曝光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9/5541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