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油烟、噪声扰民投诉多 株洲生态环境部门现场交办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谢羽 2019-05-29 17:1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5月29日讯(记者 胡芳)“喂,您好,我是生态环境局局长彭小中,您有什么诉求请说。”今日,株洲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彭小中接听12345市长热线,2个小时内共接听18位市民来电。来电涉及油烟扰民、噪声污染、空气污染等方面,其中油烟和噪声投诉最为集中。彭小中现场办公,相关来电反映的问题将在一周内给出回复。

2.jpg

彭小中接听热线。

油烟噪声方面,市民吴女士反映,自从2017年搬到天元区中建御山和苑后,每天都被楼下餐饮店的油烟和噪音所困扰,楼下的巧厨匠饭店虽然安装了油烟净化器,但是没有起到效果,仍然油烟扰民。湖景名城的罗女士和毛先生分别反映海天渔港海鲜养殖机器噪声扰民,楼下乡里堂客和不差钱饭店油烟扰民。言女士反映云龙区云龙大道太平桥村石竹冲的乡食小苑的油烟设备噪声扰民等。

空气污染方面,市民肖先生反映湘湾小区最近每到晚上,整个小区都能闻到明显的刺鼻气味,严重污染环境。周女士反映荷塘区岭秀天下只要到下雨天、起雾天就能闻到刺鼻的化工原料的气味,是从430方向飘过来的。谭女士反映渌口区还看今朝小区附近的时代绝缘厂每天发出塑料臭味;奇迹回收厂焚烧废物产生刺鼻性气味。

3.jpg

现场办公会。

针对来电所反映的问题,彭小中表示将会立刻派人到现场查看,接听电话结束后还召开了现场办公会。他要求,部门要心中有百姓,设身处地为百姓着想,“假使你或者你的亲人生活在那(污染的环境中),也会难受,大家都一样。”同时,手里要有办法,该曝光的要曝光,对明显问题却视而不见的,将免除分管领导职务,办事的要有担当。整改要有成效,一周内要有结果,针对油烟扰民等问题将联合城管部门联合执法。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9/55430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