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评选表彰“十佳励志少年”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胡丽 编辑:李艳 2019-05-30 09:3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新田站记者 汤程安 通讯员 胡丽)5月29日,新田县在文体中心举行2019年“十佳励志少年”颁奖仪式。

为助力教育扶贫,践行帮学励志,大力推进全县中小学校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积极倡导残疾学生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励志精神,用先进典型感召和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刻苦学习、勇于实践、励志成才,新田县残工委、关工委、教育局在全县中小学校组织开展新田县2019年“十佳励志少年”评选活动,经过各中小学推荐评选后,决定授予曾琪、杨湘平、郑晶晶、曾午生、李冬音、邝小菊、何思佳、周林轩、盘灏文、唐浩然等10名同学为2019年“十佳励志少年”荣誉称号。

仪式上,相关部门为10名“十佳励志少年”颁发了荣誉证书及每人(组)2000元奖金,并赠送一批《我为自己而读书》《人生不设限》等励志书籍,勉励大家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胡丽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9/5543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