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稳经济、稳就业、稳安全"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琦 张丽嫱 编辑:于佳丽 2019-05-31 11:0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炎陵站记者 刘琦 张丽嫱)5月28日,株洲市政协副主席、炎陵县委书记黄诗燕主持召开"稳经济、稳就业、稳安全"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文专文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经济运行、"产业项目建设年"、就业、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情况汇报。今年一季度全县实现GDP18.7亿元,同比增长9.3%五县市排名第一;1-4月份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2.47亿元,同比增长8.22%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4.76亿元,同比增长16.22%市"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重点项目和县重点项目开工率分别达78.57%和64.7%。

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黄诗燕指出,要持续促进产业发展把生态工业、特色农业和文化旅游三大产业做大做强;要持续扩大改革开放推动优质产品走出去,积极承接产业转移要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继续做深做实脱贫攻坚巩固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污染防治工作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动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黄诗燕强调当前工作要突出"稳经济、稳就业、稳安全",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一要抓分析调度。各条块、各部门要精准分析经济形势各项工作有底有数二要抓项目推进。突出抓好项目开工、竣工深入解决实际问题三要抓招商引资。全面梳理全县各类资源要素准确评估项目承载能力,形成招商手册四要抓企业服务深入推进"温暖企业行动",落实"温暖企业行动举措50条"不断提升环境亲和力;五要抓就业保障进一步加大县内劳动力转移就业安置力度,做好职业技能培训扩大群众就业;六要抓风险防范坚决守住"保民生、保支出、保工资"的底线,稳妥化解政府债务;七要抓安全稳定。重点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地质灾害防范、防汛救灾等工作;八要抓作风改进。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履职营造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

炎陵县领导黄建中、夏胜利、陈黎明、贺春福、唐迅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琦 张丽嫱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31/5565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