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江湖旅游区获评“最佳品质旅游景区奖”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朱孝荣 陈琼 编辑:姜姿 2019-05-31 16:5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资兴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陈琼)5月31日,记者从湖南省东江湖旅游区获悉,日前在北京召开的第四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上,东江湖旅游区获评“最佳品质旅游景区奖”。

东江湖是湖南省唯一同时拥有国家AAAAA级旅游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湿地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六位一体”的旅游区。万顷碧波照大千,无限秀色东江湖。山清水秀、景色迷人,旅游资源丰富多样的东江湖,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慕名前来“寻美”。

2018年,东江湖旅游区共接待国内外游客700.7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6.24亿元。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朱孝荣 陈琼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31/5566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