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文庙街道开展5·29计生协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樊敏 郭冬祥 周佳丽 编辑:于佳丽 2019-05-31 16:40:24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文庙街道开展5.29计生协宣传活动500.jpg

红网时刻永州5月31日讯(通讯员 樊敏 郭冬祥 周佳丽)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也是计生协第21个“会员活动日”,为进一步推动街道计生协会工作的纵深发展,5月30日,宁远文庙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宁远文庙卫生院以“关爱计生家庭,助力健康湖南”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避孕药具、叶酸,面对面的给群众答疑解惑,向他们宣传最新的计划生育政策、优生优育和生殖健康等科学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计生知识的知晓率。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不仅向广大群众宣传了计生法规政策以及生殖健康等内容,营造了良好的计生舆论氛围,更让群众深入了解了计生协会的重要职能,切实提高计生政策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对计生工作的理解,同时加强了计生工作人员与群众的感情连接,增强了计生协会的凝聚力。

来源:红网

作者:樊敏 郭冬祥 周佳丽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31/5566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